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SUV统治市场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需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2 10:5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在曾经竞争激烈的20万元级紧凑SUV市场中,途观开始向上寻求突破,而韩系产品则被产品力碾压,从此日系SUV开始统治整个市场。但其实,每款热销的日系产品,其亮点各有不同,今天我们就要为您推荐四款有着均衡素质、良好口碑的日系城市SUV,他们或以运动表现著称、或玩起了高科技、亦或是纯粹的配置性价比王者,希望您可以从今天的推荐中,找到适合您需求的那一款。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元

  车型简介: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CX-5依旧延续了魂动的设计理念,但是进一步优化。其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折线的运用更加成熟,更符合现在运动感和年轻化的审美;而前大灯则变得更为修长锐利。在车身尺寸上,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45/1840/1690mm,轴距为2700mm。

  在内饰部分,全新一代CX-5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设计更加大气时尚,层次感和品质感都有了大幅提升。中空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位置更高,便于观看。而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舒适顺手,按键设计合理,操控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