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豪华SUV车型 最受年轻人青睐!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9-21 10:04编辑:王家浩

  每个年轻对style认知都有所不同,对于选车也是如此,这两年很多车企对于外观的设计也非常在意。今天笔者推荐三款豪华品牌SUV车型,它们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比较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这三款有你的菜吗?

  北京奔驰-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

  奔驰GLC设计的比较圆润运动感很强,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车标和双镀铬横条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大灯组在细节处理具有很高的水准。车尾凸显时尚运动风,没有夸张的线条,圆润为主的风格,整体比较简约,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奔驰GLC的内饰令人赏心悦目,家族风格浓烈豪华中带有质感。中控台比较有层次感,镀铬装饰的搭配比较时尚,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操作便捷。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怀挡的设计增加了一些储物空间。

  奔驰GLC搭载了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9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39.80-57.80万

  揽胜极光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前卫,家族式设计基本与海外版一致。前格栅与大灯组具有很好的整体性,银色护板增添了一些野味。尾部比较饱满,几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体现的非常运动的感觉。

  揽胜极光的内饰体现了英式贵族的高贵气质,中控台显得很简洁干练,一条银色装饰条分出了层次感,中央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搭配全新的车载系统,新增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可选装新一代全地形控制系统(ATPC)等配置丰富。

  揽胜极光搭载了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0-59.90万

  雷克萨斯NX看上去就像一件概念车的工艺品,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并有镀铬装饰包裹很有侵略感,“构型”LED日间行车灯相分离的设计,同样十分犀利。尾部却显得比较低调,比较饱满简洁,尾灯和几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鲨鱼鳍天线以及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彰显运动性。

  雷克萨斯NX的内饰没有继承外观的那种特立独行,融合了一些家族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搭配一些金属材质点缀,增加了豪华气质又不失运动感觉。中央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操作而且每个实体按键都有很好的质感。车内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雷克萨斯NX搭载了三种动力可选,其中NX200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NX200t则搭载的是雷克萨斯首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VVT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终最大功率235Ps(173Kw),峰值扭矩349N?m;NX300h搭载的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5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94Ps(142Kw)。匹配CVT无级变速、6挡手自一体或E-CVT无级变速三款变速箱,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以上三款时尚豪华SUV车型,都比较时尚靓丽。奔驰GLC继承了家族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平衡性;揽胜极光具有家族越野方面的优势;雷克萨斯NX的做工和燃油经济性可谓是屈指可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