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月轿车热销榜出炉!家用买菜车首选这四款

来源:CarSee车影 时间:2017-09-21 10:01编辑:王家浩

  9月差不多过半,不少大中小学都开学了,接孩子又成了家里一件大事,不少家长都会开车去接孩子,十分的方便,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未买车的家长也有了买车的想法,有了车,无论上下班接孩子还是上街买菜都会方便很多。

  很多人买车都会首先考虑买菜车,顾名思义,给媳妇用来买菜和接孩子放学这些才是它的正经事,确是如此,从8月轿车热销车排行榜来看,朗逸、英朗、轩逸、捷达这几款车的市场十分不错,下面小编就分析下这几款车的优劣之处。

   朗逸

  首先是热销榜的榜首,朗逸在轿车中属于紧凑型,其车身三围为4608mm/ 1743mm/1465mm,轴距为2610mm。颜值方面,在轿车中颜值并不算高,但最受欢迎的确是他那百看不厌的外观,不惊艳却百看不厌。新款的朗逸改变了前脸部分,全新的镀铬装饰贯穿前脸,使得前脸显得更加宽,整体气势也有所提高。前后保险杠的四颗泊车雷达能有效减少碰撞,特别是对女司机来说简直是福音。新朗逸的尾部也有很大的改变,镀铬装饰条移动到中间加上保险杠底部的梯形设计,让尾部的层次感大幅提升。

  新朗逸的外观相对沉稳,但内饰却显得活力十足,方向盘改为高尔夫7上的运动型方向盘,双炮筒型的仪表盘,搭配全黑的内置,这内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内部的座椅是经典的大众风格,长时间驾驶具有非常好的支撑能力,久架不疲劳。值得一提是车上的媒体主机集成了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

  朗逸对车内部空间的设计十分讲究,后排一个成年人坐进去无论是头部离顶还是腿部距前排,都剩一拳,足以伸展;后备箱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可放倒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灵活拓展储物空间。

  英朗

  全新英朗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车系,但其依旧主打舒适家用,英朗的三围尺寸是:4609*1798 *1486,与旧版相比,宽度保持不变而高度略微升高,轴距保持2640mm,大尺寸的英朗绝对是买菜车的首选。在外观上,其外形十分俊俏,前脸的中网采用直瀑型设计,以金属银作为装饰,使得整体档次有所提高,熏黑过的灯泡仿佛透神的眼睛,前灯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英朗全系车型的侧面转向灯都是设置在翼子板上,唯一的缺点便是保险杠位置缺了4颗倒车雷达。

  英朗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别克家族环抱式设计,凸显出了英朗的高档次,十分有层次感。树脂材质的方向盘带有音量控制,这是一处惊喜所在;机械式仪表很有复古的味道,并且自带的液晶显示屏很直观的显示出车辆的油耗、里程等信息;

  内饰的前排座椅看起来很有现代感,纯织布材质让座椅显得十分柔软,无论驾车还是休息都能感到舒适。

  轩逸

  从整车尺寸来看,新轩逸4610×1760×1495mm三围的确不算小,再结合2700mm轴距,这是一个典型的大号紧凑级车,大尺寸便决定了其舒适的空间表现。外观设计方面,从轩逸身上我们能看到日产的V-motion家族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风格让轩逸的外观更加时尚,更加清晰的表达了年轻活力的设计理念。V型格栅、黑色中网与运动前唇的设计打破了老款的沉闷,使得LED日行灯和头灯的效果更佳出色;成为的设计相比老款也只是细节变化,基本保持相同。

  作为家用车,轩逸的最大优势就是舒适性,轩逸采用的日产零重力座椅依旧是同级别中舒适性非常高的,无论长途驾驶还是短途代步,整张座椅跟身体的贴合度十分高,除了足够的承托力外,座椅还能减少震荡带来的作用力;后排座椅具有充裕的空间让腿部能充分的舒展,整体而言舒适度便是轩逸的优势。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这是轩逸的主打动力组合,也几乎是同级别家用轿车的主流配备。顺畅的动力输出配合舒适的底盘调校,可以说轩逸将舒适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过新款轩逸在悬挂上增加了减震器的阻尼,使得悬挂更有力道,而不是一味的软踏踏。

  捷达

  全新捷达作为紧凑级别轿车的入门车型,其空间要满足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基本诉求,长宽高的三围尺寸为4 501 mm、1 704 mm和1 469 mm,轴距为2 604 mm,可以说尺寸刚好迈入紧凑型车的门槛,作为家庭的第一台车,车内空间还是完全够用的。新捷达外观上的改变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双辐中网被多辐镀铬中网所取代,造型上与朗逸、宝来一样,镀铬饰条的金属质感也有所增强。头灯的样式也更加有神,且面积有所增加。新捷达在外观细节上的处理明显要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内饰的处理上,因为不是更新换代,所以并没有外观那样改变过多。内饰的大体造型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饰板,看起来更上档次了。而方向盘也改为了全新的家族样式。在新捷达的身上,能够看到很多大众较新的家族样式,作为大众的入门级车型,新捷达显得并不寒酸。

  新捷达同样提供了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的均为手动挡,而老款的1.6L发动机也被1.5L发动机所取代,作为新捷达的主打动力。虽然在排量上新捷达有所减小,但是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搭配6档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能够满足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