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谍照 或年底推出

来源:PCauto时间:2017-09-21 09:14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揽胜以及新款揽胜运动版的谍照,两款车型都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预计还将会推出各自的插电混动版本,根据此前消息,两款新车均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新款路虎揽胜谍照

  新款揽胜/新款揽胜运动版外观上的调整主要集中在细节部位,目前的条幅式前格栅将被整张网状结构造型取代,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矩阵式大灯设计,此外前保险杠细节也进行了修订。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谍照显示新车换装了类似于揽胜星脉上的两块大屏幕,参考揽胜星脉,新车还将配备全新车载智能化系统,车内所有相关车辆的操作皆可以在屏幕上完成。

新款路虎揽胜内饰谍照

  据悉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都将会延续目前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两款车型预计还将会推出各自对应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插电混动系统搭载一套由2.0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20kW(300PS),最大扭矩或为400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或为4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