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内的SUV 内饰最漂亮的当然是这三款

来源:仕驾时间:2017-09-20 09:57编辑:王家浩

  WEY VV7

  发动机:2.0T

  最大马力&扭矩:234ps&360N·m

  变速箱:7速双离合

  车身尺寸:4749*1931*1655mm

  轴距:2950mm

  售价:16.78-18.88万

  说完传祺GS8,怎么能不说说中型豪华SUV的新贵——WEY VV7呢?在刚刚公布的8月SUV销售榜单中,VV7以7197辆的成绩超越了传祺GS8。可见消费者对这款长城旗下的豪华SUV还是相当认可的。

  不少人都说,VV7的豪华感是越级的。除了中控台上方是软性材质,触手可及的地方均被皮质材料所覆盖,而且做工也相当出色。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VV7对细节的处理也相当讨人喜欢,竖条状的设计和柔和的阻尼感显得颇为高档。此外,VV7的座椅填充十分饱满,触感细腻,乘坐感受十分舒适。

  为了打造豪华感,VV7还在空间上下了不少功夫。其轴距接近3米,后排空间相当宽裕。而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主动安全系统也相当厚道,部分车型还配有疲劳驾驶提醒,十分人性化。

  优点:售价合理;配置人性化

  缺点:油耗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