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内的SUV 内饰最漂亮的当然是这三款

来源:仕驾时间:2017-09-20 09:57编辑:王家浩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是社会,几乎所有人都是外貌协会,然而一个人的外在并不是TA的全部。有的人就像香蕉,表面很黄,但里面却洁白无暇;有的人也像香蕉,表面很黄,里面都烂了。单单凭一个人的外观就给TA下结论,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市面上销售的汽车很多,为了在芸芸众车中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少车型都有出彩的外观设计,但在内饰上却把标准降低了许多,设计较为简陋。然而内饰却不像外观那样显而易见,因此不少人发现更有档次的内饰设计的时候,已经对自己的车辆内饰抱怨已久了。

  那么在20万左右,有哪些中型SUV的内饰十分高档呢?

  标致5008

  发动机:1.6T/1.8T

  最大马力&扭矩:167ps&245N·m/204ps&280N·m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车身尺寸:4670*1855*1650mm

  轴距:2840mm

  售价:18.77-27.97万

  标致称,5008采用了“第二代i-Cockpit座舱”的设计风格。都说法国人脑洞大,纵观地球上所有车型,你都能明白漂亮的内饰上运用了怎样的设计风格,但标致5008却独树一帜,而且完全没有反人类的设计。很显然,设计师去了一趟未来。

  中控台的造型十分有立体感,仿佛随时会变形的样子。中央扶手的银色亮边将驾驶舱重点突出,当你盯着淡蓝色色调的液晶仪表盘,手握着小巧的两辐式方向盘,旁边还有精致的、银色的拨杆按钮,这还真有一种驾驶宇宙飞船的感觉。标致5008的内饰设计不仅好看,而且用料也十分扎实。中控台的顶部用软材包裹,在中部饰条部分,顶配的GT版更是采用了橡木材质。

  此外,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标致5008的底盘表现相当高级。虽然“变截面扭力梁悬架”依然属于非独立悬架,但配合可调式阻尼减振器,行驶质感十分舒适。同时变速箱表现也十分平顺,换挡逻辑也非常准确,只是在降挡的时候有那么零点几秒的延迟。

  优点:底盘质感扎实。

  缺点:售价过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