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真能买到合资SUV 不信来看看这几台

来源:行圆汽车大全时间:2017-09-19 12:40编辑:王家浩

  说起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车型,你会想到谁?除了能成气候的本田缤智和X-RV两兄弟外,像雪佛兰创酷、福特翼搏、标致2008、现代ix25等,虽已上市多年,但市场表现却很一般。但正是由于销量一般,才导致目前极大的终端优惠。10万元买到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也并非不可能哦。

  小型SUV真有这么火?

  小型SUV,短短数年便从小众走入主流,不光是中国市场,欧洲、日本等不少国家都对这类轻盈、时尚、价格又低的小型SUV很是钟情。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国人对小型SUV的喜爱程度更是热闹了。不信?看看销量你就知道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万-14.99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1.5万元左右

  10万元您可买到: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全系最低配)

  作为别克昂科拉的同门兄弟,全系标配1.4T动力是其最大优势。而不足10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也让其颇具性价比。

  结合市场优惠看,尽管10万元您只能买到全系最低配,且还是手动挡版本,但不要忘记这可是1.4T的动力,而且自动挡版本官方指导价也仅为11.99万元,优惠后大概10.5万元。这个版本更值得推荐。

   长安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7.98万-15.58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8000元左右

  10万元您可买到:1.5L 自动铂翼型(1.5L次顶配车型)

  长安福特翼搏刚刚经历的中期改款,小号翼虎有木有?不光外观更有型了,内饰和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而传动系统也放弃了双离合变速器,改用6AT。

  长安福特翼搏1.5L 自动铂翼型的官方指导价10.58万,算上目前8000元左右的市场优惠,售价正好在10万元内。配置上诸如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控屏、GPS导航等一应俱全,且还可选装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如果对于动力要求不大,10万元的翼搏还是很超值的。

  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9.98万-13.48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暂无

   10万元您可买到:1.5L 手动酷动版(全系最低配)

  东风日产旗下的SUV车型似乎很擅长错位竞争,总比同级车型大了那么一点点,劲客当然也不例外,2620mm的轴距提供了不错的内部空间。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也是其一大卖点。

  由于东风日产劲客是全新车型,所以目前市场优惠寥寥无几。全系仅有手动挡是10万元内,如果想买自动挡,差价竟然达到了2万元以上!所以如果图新,那您就必须接受配置低和手动挡这两项。

   长安铃木骁途

  官方指导价:9.98万-15.98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2000元左右

  10万元您可买到:1.6L 手动两驱都市时尚版(全系最低配)

  长安铃木骁途也与东风日产劲客一样,刚刚上市不久。居家的内饰风格以及不俗的配置成为其最大亮点。更重点的是入门版车型起售价已低于10万元,但却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

  长安铃木骁途目前北京地区的市场优惠微乎其微,所以10万元您只能买到最低配的1.6L 手动两驱都市时尚型,考虑到其综合配置还算可以,所以性价比还算不错。

  东风悦达起亚KX3

  官方指导价: 11.68万-17.78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2万-3万元

  10万元您能买到:1.6L 手动熬风版(全系最低配)

  东风悦达起亚KX3凭借韩系不俗的配置和个性的外观征战小型SUV市场,不过目前的“韩”流让其销量大打折扣。

  新车根据动力的不同,市场优惠也略有不同。北京地区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普遍有2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而1.6T涡轮增压版车型则由3万元的市场优惠。

  上汽斯柯达Yeti

   官方指导价:12.98万-20.98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3万元左右

  10万元您能买到:1.6L 手动前行版(全系最低配)

  Yeti最早国产时有个很霸气的名字“野帝”。基于大众途观同平台打造,最早定位于紧凑级SUV,而由于车型定位的缘故,现在变为了小型SUV。

  虽然北京地区普遍有3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但由于定价较高,所以10万元您仅能买到入门版车型——1.6L 手动前行版。而1.4T最低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也高达14.98万元。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9.97万-15.17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2.2万元左右

  10万元您能买到:1.6L 自动时尚版(1.6L次顶配车型)

  东风标致2008秉承法系车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只不过目前所搭载的4AT变速器略显老旧。

  标致新款2008很可能于年底正式上市,所以目前现款2008到了清库存的时候,优惠自然也是大大的。10万元可买到1.6L次顶配,还是相当划算的。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10.88万-17.18万元

  北京地区市场优惠:3万元左右

  10万元您能买到:1.6L 自动先锋型(1.6L顶配)

  C3-XR是东风雪铁龙首款小型SUV,上市初期就1.6L和1.6T,后期又增加了三缸1.2T发动机。法系车独特的造型设计使其最大亮点。

  目前北京地区C3-XR普遍有3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不足10万元您便可买到1.6L的顶配车型,而如果对于动力有更高要求,不放考虑下1.2T车型,售价相差不多。

  合资品牌小型SUV为何会有这么大市场优惠?

  竞争激烈呗。在小型SUV领域,中国品牌要比合资品牌更加努力。市面上已经有大量便宜、新潮、配置又高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而且保持着每月都有几款新车上市的节奏。看看小型SUV的销量排行榜,中国品牌占据了大半江山啊。而合资品牌唯有降价应对。

  2018年合资品牌小型SUV将集体发力

  降价只是挽回目前销量不佳的临时措施,要想热销还得靠车型产品本身。在加上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已上市好几年,所以2018年将迎来合资小型SUV的集体发力,其中就包括丰田C-HR、大众T-ROC、现代KONA、起亚Stonic、雪铁龙C3 AirCross等都会在华国产。所以如果并不着急现在买小型SUV,那不妨再等等这些新车型。

  全文总结:纵观市面在售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普遍虽在一定的市场优惠,而有些车型的起售价甚至已经下探到10万元以内了。喜欢什么牌子、什么配置、什么动力不放参考文章中的车型,而如果这些并没有您的菜,不妨就再等到2018合资小型SUV集体发力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