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科技/性价比 10万元级精品小型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8 11:2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如今购车的选择愈发多元化,即便在人们首选的10万元级别,就有着包含自主、合资在内的三厢、两厢轿车、SUV、MPV等丰富的车型。所以,你不必再拘泥于一定要选择传统的三厢轿车,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小两口而言,在这个价位内也有着许多堪称精品的小型SUV车型可供选择,它们无论在时尚度、科技感、性价比、动力及安全性方面都令人满意。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新翼搏

  官方指导价:7.98-15.58万元

  2017年9月8日,长安福特新款翼搏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搏将推出搭载1.5L/1.0T/2.0L三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7.98-15.58万元。

  新款翼搏换上了大嘴前脸后活脱脱一个"小号翼虎",不仅使得长安福特旗下SUV车型前脸得到了统一,车辆的外观也更具有吸引力。同时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上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在同级别中也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中期改款翼搏在前脸的变化较为明显,整体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换装了类似现款翼虎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前格栅将有多种材质及风格。

  相比前脸,新车的尾部变化不大,富有特色的“小书包”备胎设计得以保留。车身侧面造型很饱满,感觉是个挺结实的小伙子,隐藏式D柱设计从现款车型上保留下来,和老大哥探险者是相同的设计。

  相比外观,全新翼搏的内饰可谓重新设计,焕然一新。据厂家介绍,本次内饰的重新设计是经过了数千小时的观察与评估、充分倾听消费者用车反馈之后做出的改进升级。坐进车内也确实能明显感受到新款在造型和质感营造上的升级。悬浮式触屏所搭载的全新SYNC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3装载基于QNX开发的全新操作系统,并升级装配1.5GHz双核CPU和2GDDR3内存,系统处理速度更快、内存更大,大幅度提高处理与反应速度。

  新款翼搏提供了1.5L/1.0T/2.0L三种动力供选,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2.0L车型仅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2.0L车型还全新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悬架方面,新翼搏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分别配有前、后防侧倾稳定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