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上市 23.98万元起售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18 11:09作者:王茹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28T 豪华型以及28T 尊贵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豪华版23.98万元、尊贵版26.98万元。新车搭载2.0T SIDI发动机,匹配9速智能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2款(皇室蓝、星空紫)GS专属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外观造型设计是基于普通版车型而来,新车采用全黑飞翼纹理格栅、高亮黑展翼饰条、直立式“獠牙”设计,构成了全新一代君威GS激进的前脸,配合前保险杠下方的大包围,大幅拉宽车头横向视觉效果。侧翼套件搭配全新18寸熏黑样式五辐运动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外扩的高亮反光饰条包围以及红色GS徽标,整体上看更加激进运动。

  内饰部分,GS车型主要以黑色内饰为主,并配以红色线条进行搭配,中控台面板采用碳纤维纹理饰板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行人识别保护、CMB碰撞缓解、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另外,基于全新一代“云”服务,新车所配备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的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可实现Siri语音助理、拨打电话、短信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客等APP应用程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GS搭载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7.2秒,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刹车部分采用Brembo制动卡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新一代CDC主动式悬挂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