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宋MAX新能源领衔 曝比亚迪未来新车计划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8 09: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MAX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宋MAX新能源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此外,官方还公布了王朝系列的未来产品规划。

  外观上,新车在全新的“Dragon Face”理念下设计完成,进气格栅尺寸很大,横向镀铬装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上半部分与刀锋造型大灯相连,整体性很强。LED 大灯神似“龙眼”,配合底部雾灯区域的“龙须”造型,极具文化内涵。

  新车整体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区域一块大面积显示屏占据了绝大部分空间。从照片不难看出,宋MAX使用了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节省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

  动力上,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工信部公布其百公里油耗为7.6L。

  据官方消息,比亚迪宋MAX新能源车型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其中包括纯电动版以及混动版。此外,比亚迪宋MAX车型采用“2+3+2”的7座布局,而未来新能源车型将采用“2+2+2”座布局。除此之外,“Dragon Face”设计将成为比亚迪家族设计语言,艾格将建立全新的比亚迪造型中心,与美国ACCD合作,同时汉斯主导的底盘调教方面,将更注重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