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汽车也讲性价比 这款车就靠这个取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1:0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新能源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旋律,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几乎所有汽车品牌均朝着这一大方向进军,可以说你旗下不退出款新能源汽车,你都不好意思出门。不少中国品牌也将不少优秀的产品带到我们身边,比如比亚迪e5。

  车友车评:

  动力没得说100分,起步十分线性,比cvt还线性。起步各种超车。还开出过挠胎的效果。感觉比自己的2.5L自然吸气车开着起步猛。比亚迪e5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7.6Ps),最大扭矩高达310Nm,该电动机由一个43kWh的电池供电,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5k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外观都说不好看,我看挺好的,和汽油车没啥区别,蓝色装饰很不错。车也够大,最喜欢晚上后面的log发光,很骚。比亚迪e5是基于速锐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因此e5整车的设计基本与速锐保持一致。镀铬进气格栅内部增添蓝色饰条,更显科技感。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e5取消了双出排气设计,同时在车尾增添了电动车型专属铭牌。

  内饰很一般,大多数地方都用的硬塑料,手感一般,感觉中控台上面有点空旷。车门中间还是有软质装饰,这点算是比较良心的了,要是全都是硬装饰那不得low爆了,希望以后的车型能够把内饰给做好一点。比亚迪e5的中控台布局同样与速锐保持一致,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开发成本。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板与亮面黑色饰板搭配在一起,呈现出一定的质感。配图是300 豪华型仅提供了一块小尺寸中控屏,而参与对比的300 尊贵型配有中控彩色大屏,显得更有科技含量。

  比亚迪e5的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了算是比较长的,该车的乘坐空间受电池组的影响不大,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可以满足正常家用。e5的座椅采用皮质面料包裹,边缘使用红色缝线缝合,较为动感。常规状态下,e5的行李厢容积为450L,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e5的后排座椅靠背与燃油版车型一样均不支持放倒。

  新能源里,个人感觉e5的性价比算是高的。看过北汽的260,秦和e6,作为上下班代步来说,从续航和价格来说,e5最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