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他们都是车生赢家 5万起就能买到的爆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4 10:18编辑:王立银

  二孩政策发布后,7座SUV这个概念就被炒的很热,各大品牌争先恐后的推出7座SUV,而冠道却不为所动。冠道282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7座的汉兰达,却只推出5座车型,从而造就了变态的大空间,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十分有吸引力。

  当然仅仅大是不行的,冠道同样有着十分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性能和配置也能傲视同级车型,还有9AT这个有逼格的卖点,如果对7座没有要求的话,冠道的确是个好选择。

  教授总结

  一款车成为爆款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品牌力、产品力、性价比、市场定位等等。现在资讯太发达,产品的口碑传播的速度很快,这也为爆款的产生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总体而言,能成为爆款的品牌力和产品力都不会差,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的话,选个爆款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