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流小钢炮买不起怎么办?来看看这辆

来源:CarPlus时间:2017-09-14 10:07编辑:王家浩

  一说起小钢炮大家先想到的一定是例如高尔夫R、奔驰A45、奥迪RS3、福克斯RS、思域TYPE-R,这一类名声在外的小钢炮。但是这些小钢炮们不但贵而且有些国内甚至都买不到,让一部分热血澎湃的青年们难掩囊中羞涩只能望车兴叹。但是今天介绍的这台车或许给热血青年们一些慰藉,来自别克旗下的生力军——威朗GS。

  以威朗的外观颜值确实可以对得上钢炮的名声,车身将蓝、黑、红三种凸显钢炮本色的颜色运用的恰当好处。

  经典家族式的直瀑布进气格栅进行了全黑处理,并在进气格栅的左侧标有“GS”标识。引擎盖上方两条硬朗的菱线也突显出运动感觉。在保险杠的下方与三厢版不同,整体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下方增添了一条醒目的红线。非常有运动气息。

  全LED大灯是顶配威朗GS特有的配置,它使用了29颗LED灯头,可以随路面环境变化切换6种照明模式,这6种分别为城市、市郊、高速公路、弯道照明、泊车照明、以及节能照明6种模式,

  车身侧面有三点非常引入注意,其一是在C柱上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有味道。其二则是威朗GS的腰线非常强有力,彰显该车霸气的姿态。第三点就是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卡钳的设计,运动感扑面而来。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09mm、1482mm,轴距为2662mm。

  与车身匹配则是来自马牌的轮胎,尺寸为225/45 R17,轮胎的选择上比较注重性能的均衡,该轮胎还有不错的静音表现。

  威朗GS的车尾十分有个性,熏黑的LED大灯点亮效果非常醒目,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在尾部运用了较多的折线,使得车尾层次感十足,甚至还有些张扬。除此之外,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中间加入了与车头一样的红色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威朗GS内饰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上部分运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触摸手感不错,给人增加好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凸显其运动身份。同时,在中控台下方面板以及左右两侧、车门把手处加入了仿碳纤维样式饰板,视觉效果和触感都很棒。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比较中规中矩,其中集成了语音控制、防预碰撞系统调节以及音量调节等。并且在方向盘内侧采用大量红色缝线,下方则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其两者都凸显运动气息。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尺寸较大,上手十分方便。

  8英寸中控触摸屏操作起来十分流畅基本没有上手难度。这个系统除了手机映射、导航以及电话等多项配置,还有非常实用的CarPlay。略有遗憾的是两厢版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导航。

  炮筒式的仪表盘和三厢的威朗基本没有差别,设计上没什么亮点并没突出性能车的感觉,与车身外观相比,显得有些平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