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揽胜/揽胜运动版 将于年底推出PHEV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4 06: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路虎品牌CEO施韦德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路虎旗下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分别PHEV车型。二者最大亮点在于其采用的插电混动系统,其装置将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可实现48km纯电动行驶。

揽胜PHEV路试谍照

揽胜运动版PHEV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揽胜PHEV和揽胜运动版PHEV路试谍照來看,二者在外观方面相比各自的普通版车型差异甚微,主要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从图中可见两款新车的头灯结构疑似经过重新设计,考虑到削减能源消耗的问题,新车可能换装全新的LED大灯组。此外,揽胜运动版PHEV车型的前保险杠设计有别于常规车型,更加凸显其运动化特征。

  据相关报告称,揽胜PHEV和揽胜运动版PHEV车型,将采用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部分将搭载全新的Ingenium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输出300马力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400N·m,与之配套的电动机或拥有204马力及450N·m峰值扭矩,据悉二者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8公里。而电池组均被安放在后备箱下方,以最大限度减小对实用性的影响。

  目前,推出混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不再是普通家用车的专利,近年来不少豪华品牌均计划或已经推出该车型。虽然节能减排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对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而言,在降低能耗采用混动系统的同时,如何继续保持同级标杆的越野能力,更加值得大家期待,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