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B级车横评 哪款更适合家用

来源:车界老鸟时间:2017-09-13 10:25编辑:王家浩

  大众全新迈腾

  推荐车型:330TSI豪华型

  新款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B8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外观造型具有很明显的变化,车身更显低矮,腰线也更加醒目,彰显了更多年轻与时尚的风格。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并在轴距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继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控体验。

  新迈腾的内饰设计以稳重和商务的风格为主,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能体现大众的水准。配置方面,迈腾330TSI豪华型同样不差,而且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后排侧气囊的车型,可见其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不过,其售价也是三款车型中最高的,整车性价比不是很突出。

  虽然2871mm的轴距并不是同级别车型当中的佼佼者,但是同样能够制造出宽敞够用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行李厢的容积为533L,这个程度的容积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了。

  动力方面,迈腾同样提供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车型。其中330TSI豪华型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效率很高,动力输出不间断,从而让这款车的动力更有保障。

  车型小结:作为国内中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迈腾的整体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相比之下,全新一代的迈腾在外观设计上更有新意,已经逐渐摆脱了大众“套娃”式的设计风格,颜值更高,所以这款车不仅适合家用,在商用过程中也更有面子,如果你对性价比没有太高的要求,迈腾也未尝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文总结:本次推荐的三款车都是市场上很有代表性的合资中级车,也是高品质车型的典范。这三款车型各有特色,如果非要在这三款高品质的B级车中进行选择的话,我们还是更倾向于向大家推荐速派。这主要是因为速派的空间实用性更强,无论是掀背式行李厢门还是宽敞的后排空间都无与伦比;其次,速派的配置更为丰富,优惠力度更大,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