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B级车横评 哪款更适合家用

来源:车界老鸟时间:2017-09-13 10:25编辑:王家浩

  对于我们这些寻常百姓来说,买车时考虑更多的还是车辆的实用性与性价比,毕竟买一辆车的花费也算是一笔不小的预算。因此,能够用有限的预算购买到实用性更高的车型,是大部分消费者的主要诉求。今天,我们就选择了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三款B级车,让我们来分析看看这三款车型到底哪款更加实用与实惠,更适合家用。

  这三款车型分别是斯柯达速派、福特蒙迪欧以及大众迈腾,他们都是市场上极具代表性的B级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斯柯达速派

  推荐车型:速派280TSI冠军版,指导售价:21.28万元,降价优惠参考:3万元

  斯柯达速派整车的设计造诣和技术水平在目前的中级车中算是非常有优势的。棱角分明的造型给人感觉更有力量感,一改老款速派稳重厚实的感觉,车辆的发动机盖上中间的凸起线条是斯柯达家族的设计元素,凸显出车辆的力量感。大灯也是帮助速派提升颜值的因素之一,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点亮后内部的光带也会一同点亮,视觉效果出众,同时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速派内饰的设计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布局,与外观大刀阔斧般的改变不同,内饰的改变没有那么强的视觉效果冲击。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细节处的优化提升,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细节,都延续了斯柯达百年品牌的精髓。

  配置部分,速派全系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方向盘上下/远近调节、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氙气大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在高配车型中还配有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泊车入位、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而我们本次推荐的280TSI冠军版更是增加了几个十分重要且实用性颇高的配置:电动行李厢尾门提高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18寸大轮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和档次感;8英寸的MIB大屏导航具备非常不错的人机操作反馈,功能上的丰富性在同级中也是极为出色的。

  速派在空间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得益于MQB-B平台和加长后的轴距,速派的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充裕。这款车不仅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而且储物空间也非常到位。速派掀背式开启的行李厢,内部容积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并且相当规整,标准状态下的容积为57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充至1680L。

  速派共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4T/1.8T/2.0T发动机,配图中来自于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已不再陌生,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它的优势主要有:1.4L小排量、250Nm大扭矩、缸内直喷和仅有6.1L/100km的综合油耗。

  车型小结:速派在上市前就以犀利帅气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目前其市场终端售价也有了不小的优惠。动力充沛、空间宽敞、性价比高以及配置丰富是这款车的主要亮点。总而言之,这绝对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中级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