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合资SUV价格堪比国产车 优惠最高4万元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1 13:14编辑:王家浩

  现在主流合资小型SUV的价格都是10万元左右起步,高配车型动辄15、16万元,性价比并不如自主品牌SUV。不过,部分合资小型SUV其实有着不少的优惠,实际成交价要远远低于官方指导价。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4款优惠力度颇大的合资小型SUV。

  笔者点评:长安福特翼搏最近将迎来大改款,所以全国各地的优惠力度普遍较大。抛开外观设计,它的空间、操控、配置等方面都过得去。唯一需要挑剔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开起来顿挫感明显,影响驾驶体验。

  笔者点评:东风标致2008也是一款即将于第四季度进行改款的车型,所以现在也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它拥有时尚的外观以及不俗的行驶舒适性,全景天窗等配置也很受消费者欢迎。不过1.6L车型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过于落后,不能接受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1.2T车型。

  笔者点评:去年年底上市的新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现在已经有不小的优惠。它的动力水平和底盘舒适性都是同级比较强的,而且标准的安全配置丰富。不过,它总体的配置还是略少,内饰材质也比较廉价。

  笔者点评:长安铃木锋驭最近经过改款,并换上了“骁途”之名。尽管如此,不少铃木销售店还是有一定的锋驭库存车可供购买。为什么还推荐锋驭?因为骁途的改变其实并不大,毕竟锋驭其实已经算是一款很实用的SUV了。而且骁途目前没有优惠,实际成交价还是锋驭比较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