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保姆车 比起奥德赛更适合做家用的MP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1 09:47作者:汽车城编辑:王家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是提高以及国家二胞政策的放开,MPV不再仅仅用于商务市场来接送客人,很多家庭在选择第二辆车时候会选择一款MPV车型。难道除了烂大街的奥德赛与GL8真的没有别的车型可以选了吗刚好借着空档,来给大家讲一讲这一款MPV。

  外观上,眼下我们看到的这一代艾力绅采用了本田最新一代家族化脸谱造型,相比奥德赛,它似乎各个部位都大了一圈,正好符合了国内消费者以大为美的的思想。

  艾力绅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45*1710(mm),轴距2900mm。基于奥德赛平台打造的艾力绅,虽然在很多地方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在外观造型上两车给人的感觉略有差异,艾力绅更豪华大气的造型,显得更具霸气。在前脸部分,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幅式设计,同时配以晶钻式的LED前大灯和雾灯组合。配置方面,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支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和倒车侧向来车监测等多种主动安全功能,能够对驾驶员提供非常大辅助,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内饰方面,舒适版的座椅材质以及门板材质采取了真皮与织物混合的材质,从风尚版开始,以上的配置均为真皮座椅。颜色只有一种颜色——黑色。艾力绅中控台采用了木纹进行装饰, 相比奥德赛的软性皮质,木纹在感受上更显豪华,同时也更加商务。仪表盘还是常规的机械式表盘显示。次低配舒适版车型座椅采用了绒布+皮革拼合材质。另外,它的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

  空间部分,全新艾力绅的车内空间采用了本田的MM设计理念,因此在车身高度降低了95mm的前提下,车内空间却提升了25mm。第二排座椅灵活的设计是全新艾力绅的亮点,尊贵第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只会配备给豪华版以及至尊版。如果论商务性,还得看全新艾力绅的高配车型。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跟奥德赛相同的K24V6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部分差距可以不计。最大功率186Ps/6400rpm,峰值扭矩243N·m/4000rpm。变速箱也由老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更换为本田新一代车型普遍使用的CVT无级变速箱。平顺性表现的也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