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拨开迷雾 推荐两款自主SUV为你指引方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8 11:12编辑:刘嘉琪

  如现在的中国品牌SUV市场已经达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车型多的让人眼花缭乱,面对如此众多的车型,我想消费者都有点迷茫,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给你介绍两款人气不错的车型,它们外观更时尚,同时也有着不错的性能,相信会给你带来一丝惊喜。

  北汽绅宝X55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家族式“北”字型上格栅并配以镀铬饰条,再加上蜂窝状中网,营造出动感与精致的视觉体验。车身侧面两条上扬且平行的硬朗腰线搭配着五条辐镂空式亮面铝合金轮圈使得整车很有运动范儿,同时也更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另外,新车具备了自动头灯、全景天窗以及日间行车灯等便利功能,整体提升了车辆质感。

  众泰SR7的整体造型与国际知名品牌极为相似,目的是为了提升车辆质感和颜值。简洁的前脸造型中包含了细长的双条幅镀铬上格栅与刀片状的前大灯组,以及大尺寸梯形下格栅等,很有稳重时尚气息。而浑厚的车侧与饱满的尾部,则显得圆润自然。再加上双色车身无疑提升了整体时尚感。配置上,众泰SR7还是挺高端的,除了自动头灯、全景天窗外,还增加了车内氛围灯。

  北汽绅宝X55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融入了一些北欧风情元素,中央镶嵌的7英寸显示屏两侧规整地排列着多媒体系统键等,而车内大量使用的银色饰板起到了提升层次感的作用。双炮筒式仪表盘则加入了蓝色隔断线与橙色背光圈,色彩上更显时尚动感。

  在内饰上,众泰SR7整体设计感充斥着运动与时尚、高端与年轻的设计元素。中控台区域12英寸的液晶屏幕是整个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虽有借鉴某款车型内饰的嫌疑,但确实营造出了不错的车内科技感。仪表台上方大面积应用的软性材质,触感不错,颇具诚意。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运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错并采用了真皮包裹,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定速巡航等功能。

  北汽绅宝X5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车身尺寸优势,其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较佳,整体舒适度为适中水平。在储物方面,该车设立的几处常规位置储物格规格较大,尤其是纵向深度的设计都能满足日常需要。只是相比同级别车型,北汽绅宝X55的储物格总数略有不足。

  众泰SR7采用了仿皮材质座椅,并配有前/后排扶手使其在空间舒适性上较为不错,而且我们能看到其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宽裕。而该车考虑到使用者的日常需要,除了常见位置外,在方向盘左下方还设有零钱盒,而且挡把前方的使用空间足以放置一部手机。

  动力方面,绅宝X55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北汽绅宝X55和众泰SR7在外观颜值上比老牌对手更有年轻前卫气息,而且配置和空间上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彰显了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在动力上,它们也实力相当,均可满足家用车的定位需求。因此,这两款车都是SUV市场上不错的车型,不知如何选择的你可以实际去感受一下它们的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