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卖二十多万的豪华SUV 你会买吗?

来源:神车网时间:2017-09-08 09:33编辑:王家浩

  最近几年,国内SUV销量暴涨,因为SUV高、大、视野好、还能装,国人对于SUV似乎产生了一种执念……

  想要更高大上点就买一台豪华品牌SUV噻,诶?手头只有二十多万?没得事,下面这5台“入门级”豪华SUV,二十多万就可以提走!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60-39.60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宝马集团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造型相比其他MINI车型更加硬派。

  根据车型的不同,它的格栅样式会有所调整,COOPER采用的是横向格栅,COOPER S则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网状格栅。

  它的内饰依旧是无处不在的圆形设计元素和腔调十足的拨杆式控制按键,相比老款,它的仪表盘回归到传统的位置,中控台部位则安装了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配备了定速巡航、iDrive系统、倒车雷达和影像、双天窗、前排电动座椅调节、Harman Kardon高保真音响、感应式后备厢、抬头显示系统等。

  作为MINI旗下的唯一一款SUV车型,MINI COUNTRYMAN的乘坐空间表现值得肯定。身高为175cm的男性在前排调整好座位之后,其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乘坐在后排时,其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峰值扭矩为219牛·米,两驱版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会提供搭载ALL4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这台个性鲜明的COUNTRYMAN依然带着硬朗的悬架和刹车、微沉的转向,但这并不妨碍它圈粉,毕竟颜值高啊!

  宝马 X1

  指导价:28.60-43.90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2018款宝马X1的外观和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

  新车全系标配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全景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等。

  其中,xDrive20Li尊享型增加了商业级导航和互联驾驶服务、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sDrive18Li尊享型装配了更具越野风格的X运动套装,新增配置包括LED头灯、18英寸轮圈、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电动尾门和后视摄像机等。

  此外,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拓展至更多车型,包括sDrive18Li尊享型和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均可选择两种不同套装。

  动力方面,sDrive20Li领先型和xDrive20Li尊享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sDrive20Li百公里油耗为6.5升,xDrive20Li为7.1升。

  奥迪 Q3

  指导价:23.42-34.28万

  发动机:1.4 2.0T

  变速箱:6挡双离合 7挡双离合

  国产新款奥迪Q3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两端向外延伸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组内部灯腔的结构也有所调整,风尚型及以上车型的氙气大灯将更换为LED大灯。

  车内配置方面,新增的运动型与风尚型之间的差异主要在于运动风格座椅和座椅材质,售价方面持平。此外,部分车型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并提供具备软硬调节功能的可变悬架、运动风格座椅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将继续搭载1.4T(30 TFSI)和2.0T(35 TFSI/40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发动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0马力。

  奥迪Q3最大的优点就是“它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但它也“没有什么个性”,各方面比较均衡,属于豪华品牌里的“务实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