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起合资三厢车 保障安全的同时还很舒适

来源:汽车观察家 时间:2017-09-07 12:43编辑:王家浩

  自己有10万预算的前提下,一般都是选择自主品牌车型,不会考虑到合资品牌。而如今,有不少的车型不仅价格实惠,舒适性强,更是通过了严格的安全性测试,是不错的家用之选。今天先介绍具有代表性的几款,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长安福特福睿斯

   售价:9.68-11.98万元

  福睿斯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内饰方面,福睿斯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层次感很强,不同功能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车内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件,提升内饰的高级感。不过遗憾的是,福睿斯全系都没有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安放手机的托架。而在内饰的材质上,低配车型中控材质为硬质塑料,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柔软的搪塑材质。动力方面,福睿斯全部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在悬挂的调校上偏重一定的运动性能。

  大众宝来

  售价:10.78-15.38万元

  。

  全新宝来在外观上显得更加的精致,尤其是中网以及前杠的设计完全取自于大众最新的家族特征,在机盖以及线条的处理上继承于前作。新宝来内饰采用“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简约清新。采用大众最新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白背光组合仪表,并在中控台采用了较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更具品质的氛围感。动力方面,新车可选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相比现款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5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5MT或6AT变速箱。EA211发动机质量仅为88Kg,与EA111系列1.6L发动机相比,整体质量降低了17Kg,有效地减轻车辆负载,节省燃油消耗。

  别克英朗

  售价:10.99-15.99万元

  别克全新英朗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采用了更加圆润的前大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横条状的尾灯,但内部光源则作出了调整,更具时尚感。内饰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全新英朗还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4Ps(84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44Ps(106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大众朗逸

  售价:10.99-15.99万元

  2017款大众朗逸主要是针对配置和娱乐系统上进行了小幅度的提升,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外观变化则是朗行部分车型上新增加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的16寸轮圈。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增加了180TSI(1.2T)动力车型,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依旧搭载1.6L(110马力)、1.4T(131马力)两款发动机,同时保留了1.4T高功率(150马力)运动版。

  小结:10万元上下合资紧凑级三厢家轿不少,但如果加上安全、舒适的条件,那排除起来就容易多了,而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就是少数中的代表。希望能给购车的你带来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