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别SUV 外观炫开起来有面子

来源:车界奇葩时间:2017-09-06 09:36编辑:王家浩

  很多人都喜欢SUV,作为一款10万级别SUV,确实有很多选择,因为这个市场很大,很多刚需家庭的代步工具都停留在这个级别的车辆上,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两款SUV。

   长安铃木骁途

  长安铃木骁途当前的售价范围为9.98-15.98万元,前脸部分,直瀑式前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再加上大嘴式边框设计,令整体前脸时尚感十足,两侧的开眼角设计的车大灯。采用了LED光源。炮筒式的雾灯也非常吸引眼球。整体非常令年轻人喜爱。

  尺寸方面,长安铃木骁途的长宽高为4300mm,1765mm,158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骁途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设计风格,镀铬饰品的装饰令中控台更具时尚。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两侧配有少量的实体按键,相对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配置方面,长安铃木骁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6气囊、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免提、手机互联系统、真皮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全景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骁途搭载了1.6L与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当前的售价范围为10.98-15.28万,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看起来相对比较年轻时尚。中网和雾灯都有更新升级。做了进一步改变。

  尺寸方面,北京现代ix25的长宽高为4290mm,1780mm,1646mm,轴距为2590mm。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25的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另外加了红色等鲜艳颜色作为搭配,整体简洁大气。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25搭载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头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配备了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来说这两款车,笔者倾向于第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