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挑战标杆车型保时捷Macan 这款车够不够格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01 10:06编辑:王家浩

  在SUV火爆的今天,我想任何一个品牌都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这么诱人的市场,而不作为i,这不连一向清高的捷豹也出了自己的第一款SUV-捷豹F-PACE。F-PACE的推出十分有看头了,且假想敌似乎也有意越过了BBA,剑指运动SUV的标杆车型--保时捷Macan!

  外观可能是这车吸引人最多的地方了。流线型车身,黑色套件加持,够帅气。车灯设计上,前LED灯确实漂亮,没得说,后面和FT一个样,也不错。

  作为捷豹的首款SUV车型,F-PACE的推出备受关注。在外观设计方面,F-PACE沿袭了家族设计语言,并且在这辆SUV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车头看上去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向后收紧的车顶线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并且有了几分跑车的味道。

  内饰有部分硬塑,显得与车架不配,座椅皮质还好,没有轿车的真皮座椅细腻柔软,SUV需要这种粗旷吧,整体还比较满意。

  在一副霸气的外观下,捷豹F-PACE的内饰部分同样可圈可点,给人整体感觉F-PACE的内饰集高级、精致、豪华和现代感于一身。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而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也有很好的手感。

  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将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的位置后,头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充裕。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此时后排头部有一拳的空间,腿部有两拳的空间。略微收紧的尾部线条,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到F-PACE的后排空间。并且后排还采用了比前排高1cm的设计,源自于路虎,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视野。

  动力很猛,3.0机械增压,380匹的马力,460扭矩,动力随叫随到。d档油门反应还可以,赛道模式就很暴躁了,随便一踩就四五千转。

  动力部分,F-PACE共提供两款发动机,3种动力可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3.0T低功版本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而3.0T高性能版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传动方面,捷豹F-PACE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性价比用的来说还是可以的,毕竟豹子的品牌价值在那里,越野性能就不要想太多了,和那些专业做越野车得肯定有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