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日系动力胜雅阁 颜值不输蒙迪欧

来源:车行车珍惜时间:2017-08-25 10:18编辑:王家浩

  提到日系中级车,车迷首先想到的往往会是雅阁、天籁和凯美瑞这三剑客。其实,还有一款日系中级车,实力一点也不比三剑客弱,但是销量却始终没上来,让喜欢他的车迷感到惋惜。这款车就是与雅阁有着兄弟之宜的思铂睿。思铂睿的动力在自吸式中级车之中算是比较强的,甚至敢挑战蒙迪欧,不信让我们来看看。

  对比车系

  思铂睿

  新车指导价:17.99-26.79万

  蒙迪欧

  新车指导价:17.98-31.98万

  外观方面

  思铂睿的大灯由中网底边延伸的镀铬条分隔为上下两部分,灯组采用了矩阵式,科技美观。中网顶部为车标和宽阔的翼展式镀铬条组合,释放动感。下进气区和雾灯区为分体式,椭圆雾灯外侧由单排镀铬条点缀,提升了质感。侧面的溜背感十分明显,线条流畅,突出运动性。

  蒙迪欧采用了传统的马丁前脸,大灯犀利剑拔弩张,中网两侧采用了折角过渡,并向前探出,运动时尚。下进气区和雾灯之间以L形装饰条分开,设计清晰立体感强。侧面的弧顶溜背并不明显,美感和动感并存。

  动力对比

  思铂睿的最新款动力采用2.0L 155马力和2.4L 208马力两款自吸式汽油发动机,2.0L和2.4L传动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和8挡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输出为190N·m、247N·m,最高时速210-23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7.3升。

  蒙迪欧最新款的动力搭载1.5T 181马力、2.0T 204马力和2.0T 245马力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峰值扭矩为240N·m,2.0T高低功率的最大扭矩同为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8-10.2秒,工信部综合油耗6.9-7.7升。

  思铂睿的动力表现在同门兄弟雅阁之上,虽然达不到蒙迪欧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水平,但是思铂睿的2.0L和2.4L分别与蒙迪欧1.5T和2.0T低功率有一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