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 华泰圣达菲7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5 08:3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8月24日,2017成都车展探馆小分队在车展前夕拍到了一组华泰圣达菲7车型图片。新车将拥有4款车型,均将在明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

  圣达菲7的尺寸为4675×1876×1704mm,轴距为2640mm。在外观方面,整车造型较为简洁,矩形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横向进气格栅巧妙地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宽大硬朗,更为大气。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的线条略显僵硬,尾灯组采用横向层次和见棱见角的设计,其中部采用了和前脸一样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搭配后保险杠镀铬条和后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感得以提升。

  内饰方面,曝光的车型应为低配版。新车中控设计的中规中矩,旋钮布置有序,黑色的中控面板上加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圣达菲7首先推出的是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7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