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辆10万以内的小轿车 你会选哪辆?

来源:Gran车驭时间:2017-08-22 10:55编辑:王家浩

  现在人们越来越回归纯粹,不再一味的追求面子,尤其是对于买第一辆车,新手上路难免会磕磕碰碰,几十万的车终归心疼,高昂的保养费也让刚刚走出学校的新手们难免有些囊中羞涩,这时10万左右的小轿车便成为了他们的“选项”。

  所有10万左右的小轿车都值得买吗?

  今天我们选择了三款价位较为相近的车型作为比较,这三款车型作为各自系列中的顶配车型,不知道它们能不能扛起自己品牌的大旗!

  新帝豪 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尊贵版

   逸动 2016款 1.6L GDI MT 劲锐型

  中华H3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外观

  在外观造型上,除了逸动以外,其他的两款车都在以前的基础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其中新帝豪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尊贵版更是吉利为了纪念帝豪系列销售100万台而推出的特别版,对吉利有情怀的驾驶者可以尝试一下。

  内饰

  在内饰方面,就10万级别的车而言,这三款都算是比较出色的,对于小编来说,比较倾向新帝豪的平底方向盘和逸动的红线缝合,都是运动感比较强的设计,尽管它们都没有搭载任何运动套件吧…

   基本参数

  三辆车的外观可以说都算是同级别车中的翘楚,单看外观甚至想象不到是10w级别的车,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也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市场。但是从数据上看,三辆车的大小并不出色,建议大个子的消费者还是“三思而购”。

  动力比较

  在动力方面,显然易见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强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变速器的搭载哪个更好,还是要看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就个人而言,比起另外两个变速器,小编更喜欢CVT的顺滑感受。只是在现在的市场中,逸动这款接近10w价格的车还是手动挡,让小编实在有些接受无力。

  底盘

  在底盘配置中,三款车不分伯仲,虽说悬挂这种东西各花入各眼,但是也能明显感觉出来悬挂的使用类型有节约成本的原因在里面,不过,卖价10w上下的车对于节约成本这件事也是无可厚非。

   其他参数

  在数据上,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尊贵版以微弱的优势成为了三款车中的优胜者。即便如此,在新帝豪身上我们也看不到自动泊车、全景天窗、ACC自动巡航系统等配置的身影。

  总结:或许有人说对于10w左右的车小编想得太多,但是在小编看来,有质疑才有进步。对于自主品牌的发展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惊叹于它的配置,放心于它的安全,欣喜于它的动力,也依旧能安心于它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