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的是逼格 四款配旋钮换挡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8-22 09:48编辑:王家浩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官方指导价:39.80-57.80万元

  极光是路虎家族最年轻的车型,整体采用硬朗,紧凑的理念设计,不仅突显了英式运动风,也保持了路虎特有的霸气元素,尾部与前脸的设计互相呼应,层次分明的线条使整体运动感很强,尺寸适中的尾灯和宽大厚实的线条将整体描绘的力量感十足。

  侧面悬浮式的车顶科幻,动感,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层次感很强,前翼子板上有散热出风口装饰,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55/1900/1635mm,轴距2660mm。

  置身车内,那股路虎家族惯用的设计手法展现在眼前。中控台依旧是采用“T”形的设计,而方向盘带有浓郁的复古风格,但其功能性非常强大的。虽然是合资车型,但它的做工和用料都保持了进口版本的设计,在配置方面,“英国之宝”等舒适型配置为极光增添色彩。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捷豹F-Pace

   官方指导售价:54.80-89.80万

  全新捷豹F-PACE是一款可以让你一见钟情的车型,它将轿跑造型与SUV完美结合到一起。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跨界车型数不胜数,但像捷豹F-PACE这样的美貌的车型并不多见。新车前脸造型十分犀利,但在融合进发动机机舱盖上的线条后,你会发现新车还带有几分优雅。前进格栅采用蜂窝网状的造型,中间的品牌LOGO采用红色点缀,整体看上运动感十足。当然,在格栅左右两侧的大灯也十分犀利,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两双锋利的“眼睛”更加有神。

  车身侧面,捷豹F-PACE同样显示出好动的一面,那条淡淡的腰线将整体设计修饰的更加优雅,这得益于设计师独到的理念,在优雅与运动感结合这一点上,捷豹汽车领先于其它车企。车身尺寸方面,捷豹F-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31mm、1936mm和1667mm,轴距为2874mm。车身尾部,捷豹F-PACE运动化设计较为抢眼,它的尾灯设计凸显肌肉感,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在彰显运动天赋。

  内饰方面,捷豹F-PACE依旧带有纯正的英伦风格,那种细腻而考究的设计令人拍手叫好。方向盘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拥有蓝牙电话、娱乐系统按键等快捷键。仪表盘方面,新车装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它可随着驾驶模式的选择变换主题颜色。中控台方面,新车采用10.2英寸的彩色液晶触摸屏,该屏幕内集成了InControl系统,这套系统的加入使新车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捷豹F-PACE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分别两个版本,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顶配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5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来自采埃孚(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总结:旋钮换挡可以让车内看上去更加的简洁,时尚,并且很有新鲜感。而今天给打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其中有两款车型都为国产车型,大迈X7自动挡车型的其售价不足15万元,荣威ERX5则是此次推荐车型中唯一的纯电动车型,其余两款车型则来自捷豹路虎,这个真正意义上将旋钮换挡发扬光大的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