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的是逼格 四款配旋钮换挡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8-22 09:48编辑:王家浩

  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揽胜的旋钮换挡有着十分深刻的印象,当启动车辆后,缓缓升起的换挡旋钮让你瞬间觉得B格满满。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旋钮换挡已经不再是这种超高端车型的专利,国内外也涌现了一批采用类似换挡形式的车型,它们有的仅十万出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配备旋钮换挡的车型,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一款。

  众泰大迈X7自动挡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14.99-16.19万元

  迈X7的外观做的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观。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车精致大气。前大灯组与中网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

  双X型悬浮式的前脸造型,中网与大灯形成的一体式造型,使得正面效果非常抢眼。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出力与美的平衡美学。整体的大灯组被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分开,造型较为深邃。光源方面采用卤素光源,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都是LED的。

  前倾式双腰线加上溜背设计,使得整车显得冲劲十足。进气口离地94cm,排气口离地34cm,涉水能力领先同级车型。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电动折叠、电动加热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并线辅助功能,在同级中并不常见。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中拥有领先的地位。

  尾部造型设计较为饱满,同样是采用镀铬条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形成了良好的呼应。尾灯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灯带设计,应用LED导光带,给予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

  内饰方面,大迈X7凸显了豪华大气,T字型的整体布局,搭配有木纹装饰板,很多的提升了车内质感,并设计有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10寸中控集成了导航、语音和手机互联等功能。

  大迈X7的中控台上方使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合缝线点缀,触感柔软,做工不错。仿桃木装饰板和银色饰条的搭配为车辆提升了质感。另外,全系标配贯穿式的冰蓝色氛围灯。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做了平化处理,整体以银色点缀。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不错,众多功能键也可实现各项快捷操作。大尺寸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平米,并且有近一半的开启面积。采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三倍,让您能更加方便的亲近大自然。

  大迈X7全系标配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陡坡缓降、7寸液晶组合仪表、10寸触控彩屏、盲区监测、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四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位置记忆、PM2.5监测等。

  新车还带有PM2.5监测功能,此项功能在如今的一些大城市,可谓非常重要。大迈X7还带有胎压报警功能,虽然不能检测时时数据,但可以在有问题的时候,发出警报,也算增加了一丝安全。

  动力方面,大迈X7有包含1.5T、1.8T和2.0T发动机的三款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和2.0T发动机均采用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仅有2.0T自动挡车型才配备了旋钮换挡。

  上汽荣威ERX5 EV400

  官方指导价:27.18-29.68万元

  补贴后售价:19.88-22.38万元

  上汽荣威ERX5是基于RX5基础上打造,其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达到425km,并支持快充技术。此外,上汽荣威还承诺ERX5电池衰减质保8年20万公里衰减不超过30%。

  外观方面,ERX5纯电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之前上市的eRX5插电式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均以燃油版车型RX5基础打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汽油版有所差异,从而彰显自己的身份。并且由于纯电动版特性,前格栅并不需要进气功能,所以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而尾部保险杠处同样也并不需要排气设计。而尾部的设计则于燃油版的RX5基本相同,仅是在尾灯的内部光源有一定的调整,并且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后保险杆没有排气口。

  内饰方面,荣威ERX5纯电动版换装了全新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时尚科技感。新车中控台配备的10.4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大部分常用功能,并将使用上汽与阿里集团合作研发的YunOS系统,为用户提供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停车场空位信息,以及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55Nm。新车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达425公里。与此同时,新车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慢充则需要7小时才能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