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选大切诺基、普拉多、探险者还是途乐

来源:线外邦时间:2017-08-21 16:40编辑:王厅

  这两年中大型SUV一直是比较火的细分市场。但除了途乐,另外还有几款热门车型可以推荐,那就是大切、普拉多、探险者。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一下,如果手握50万预算,这几款孰优孰劣,各自的优缺点和性价比怎样。

  最近有朋友托邦叔在问日产途乐,到了日产4S店一问,这款车目前不但没有现车,而且一分钱不少。乞丐版原价52万起,4S店只能送车膜、脚垫。如果买平行进口版本的乞丐版,51万可入手,但没有质保。价格坚挺的可以说相当感人。

  其实,这两年中大型SUV一直是比较火的细分市场。但除了途乐,另外还有几款热门车型可以推荐,那就是大切、普拉多、探险者。

  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一下,如果手握50万预算,这几款孰优孰劣,各自的优缺点和性价比怎样。

  日产途乐:起步售价52万,如果铁了心要买这款车,就要陷入漫长的等待。据说途乐此前在郑州日产渠道销售,此番该换渠道,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还正在扯皮。现车供应非常稀少。

  52万的途乐2018款4.0L,配V6自然吸气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属于老派大排量自然吸气技术的代表。最大马力279HP,最大扭矩394NM。数据不突出,胜在平顺稳定。

  其实走进途乐内部,一股很浓的日系家居风会扑面而来。内饰材料显得廉价,但做工还算细致,质感还算舒适。适度的镀铬,勉强冲淡了很强的塑料感。但如果不是高大气派的车身,花50万坐进这个车,会让人有点想不通。另外乞丐版也没有天窗,难免会让人觉得压抑。

  不算常见的基础配置,52万能买到的配置包括车身稳定、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时四驱(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后桥差速锁、无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温度分区、后排独立空调、车载冰箱等。

  毕竟是乞丐版,配置有点寒酸。但买途乐的人,其实更看重下面几点:痴迷自然吸气大排量发动机的复古派;超大的车身(5165mm\1995mm\1955mm),3075mm的轴距,带来的气派外观和宽敞内空间、以及三排座椅;273mm的离地间隙、带差速锁的全时四驱、以及途乐在越野领域的赫赫威名。即使配置低点、内饰廉价,也无所谓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