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指标将作废?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18 13:06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推荐车型:众泰芝麻

   厂商指导价:11.98万元

  补贴后价格:5.88万元

  众泰芝麻指导价为11.98万元,该车在全国补贴后的售价为5.88万元(北京地区补贴标准,续航在150-250km之间,国家补贴3.6万元,地方补贴1.8万元,同时该车还有企业补贴)。

  众泰芝麻基于SESA@ME平台打造,外观与芝麻E30基本保持一致,在前雾灯周围增加了蓝色装饰件,更加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众泰芝麻采用3门2座设计,车身十分小巧,适合在城市内通勤。

  内饰方面:芝麻增加了蓝色装饰条,平整的内饰设计风格以及空调出风口造型都与特斯拉有些类似。此外,中间的10.1英寸的屏幕十分抢眼,也是整车最大的亮点。而在配置方面,中控屏幕集成了蓝牙、倒车影像以及GPS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芝麻采用三元聚合物锂电池,最高续航达190km(工信部续航里程150km)。新车采用最了大功率40马力的电机,最高时速为1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