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指标将作废?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18 13:06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数量越来越多,政府大力扶持新能源的补贴也在渐渐减少,往日地方+全国的双补贴政策或不复存在,那么价格将是新能源车消费者将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了。而且今年年初申请到的新能源指标即将作废,如果还想考虑入手一台新能源车来解决出行需求,却没有过多预算的朋友怎么办呢?别怕,我们今天为网友推荐几款价格亲民的电动车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江淮iEV6E

  厂商指导价:11.85-12.85万元万元

  补贴后价格:4.95-5.95万元

  iEV6E定位为一台A00级纯电动轿车,主打经济家用,共有两款车型,高配名称iEV6E、低配名称iEV6E时光版,算上国家补贴的3.6万元、地方补贴的1.8万元以及江淮i蓝众享基金的1.5万元后,终端售价只有4.95-5.95万元。

  iEV6E的充电接口设计在了车头处,配有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两个接口,慢充模式下,充电至80%电量需要7小时,充满需要9小时;采用直流快速充电至充满则只需要1小时。

  内饰方面:iEV6E布局简洁,中控屏幕、音响、空调、储物格等几个功能区域分明感。具备基础的导航,电动车能量流界面,百度CarLife等功能,还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动力方面:iEV6E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搭配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它的电池容量为22kWh,续航里程达到了205km。搭配的是在纯电动车上常见的单速变速箱,有D、N、R三个挡位。高、低配车型因电池容量不同,所以续航里程也不相同,在经济模式下的等速续航里程,低配车型为190km,高配车型为205km,两款配置车型最高时速均为102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