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火热的中大型SUV 男人的选择!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8-15 12:46编辑:王家浩

  一般中大型SUV都是国外品牌的进口车型,价格非常的高昂,一般人很难买得起,但随着自主品牌SUV的崛起,中大型SUV的市场被逐步占领,特别是近期推出的一些新车型,无疑圆了很多男士的大车梦,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热门的巨大尺寸7座SUV。

  上汽大通D90

  官方指导价:15.67-26.38万

  外观方面:

  外观采用高度定制化,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专属的车辆配置,前脸的多边形中网搭配周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前进气格栅有四种样式可选,简约饱满的车尾造型十分霸气,搭配大面积的银色下护板和双出排气,有硬派SUV的感觉,此外还提供5种不同的轮毂,每种有双色或纯黑两种颜色可选,另外还有9种外观颜色、8种座椅布局、6种内饰风格、2种四驱形式等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

  采用了环保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豪华,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清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并配备缝线装饰,大大的提高车内质感。中控台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配置了360°全景可视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四驱模式选择、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自动启停、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后的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有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

  广汽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6.38-25.98万元

  外观方面:

  原创的设计很加分,前脸采用凌云翼的家族元素,大尺寸粗壮的前格栅视觉冲击感更强,LED前大灯和尾灯非常吸睛,辨识度很高,线条采用直来直去的棱角设计,显得整车很大,有种硬派的风格,很有新鲜感。

  内饰方面:

  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许多弧线的应用更为时尚年轻化,迎合了不同人群的审美观,用料和工艺都很考究,中控台搭载10英寸的屏幕,内置多媒体、导航、CarLife系统,操作起来很顺手。内饰多以搪塑材质为主,搭配黑色饰板,车门处的皮质包裹,体现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置了D(普通)、E(经济)、M(手动)、E(湿地)四种驾驶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哈弗H9

  官方指导价:20.98-27.28万元

  外观方面:

  哈弗H9的前脸采用多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条纹的数目有所增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线条也经过重新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饱满,尾部的造型符合硬派SUV的风格,车身线条十分的硬朗,轮廓设计接近方形,车身的尺寸也非常可观,符合消费者的大尺寸要求。

  内饰方面:

  设计风格大气稳重,布局和配色没有太多变化,对称的设计依旧很中规中矩,车内功能配置丰富,中控台的功能性按键可以通过液晶屏控制,也可以通过物理按键实现,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指正样式设计,中间液晶屏能显示很多的信息,驾驶模式可以调沙地、泥地、自动、雪地等多种模式,带来激情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

  搭载2.0T汽油机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55Nm,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420Nm,有着更强劲的低扭和更低的油耗,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带手动模式,不过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2.0T的汽油机才是最主流的选择。

  这三款车都比较适合热爱越野又热爱大尺寸的SUV玩家,大通D90作为同级中最新推出的产品,在产品综合素质上有着更均衡的表现;传祺GS8原创的大气外观,讲究质感的内饰设计,出色的车身尺寸也累积了不错的口碑;哈弗H9有着无与伦比的高性价比,也是一款诚意之作,喜欢这几款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