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高配最具性价比 中华V3三代购车手册

来源:河南汽车在线时间:2017-08-14 11:20编辑:王家浩

  趁着国内小型SUV火热浪潮的东风,再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不错的性价比,华晨中华也积极响应市场推出了中华新V3三代车型。基于二代车型的基础上做了大量优化升级,更符合市场受众需求,产品力不容小觑。今天就为大家解读分析下第三代V3车款到底哪款性价比更高,希望可以帮助到即将下手的朋友。

  新款华晨中华V3配备1.5L/1.5T两款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则搭配5档手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动力与配置的不同,划分为1.5L MT 基本型/舒适型/精英型/智能型、1.5L AT 舒适型/精英型/智能型、1.5T MT/AT精英型/旗舰型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7-10.27万元。

  车型亮点解析

  外观方面,中华新V3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整体风格并未改变,依然大量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和轮廓,在大灯、进气格栅以及雾灯、保险杠等部分都做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动感气质。

  内饰部分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双色配色的内饰更加激进奔放,中控区域采用了10.4寸竖置触摸屏,挡把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镂空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也都做出了相应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