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值还有实力 三款运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说时间:2017-08-14 10:14编辑:王家浩

  近几年,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各个车企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纷纷推出运动风格的车型。就连偏商务的中型车领域,很多车型在升级换代后也都朝着运动化靠拢。本期车说君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外观运动,且动力同样强劲的合资品牌中型车。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17款 28T尊享型

   22.98万

  国产君威在今年7月份迎来了换代,新车依然为欧宝英速亚的换标车,只不过在设计上别克融入了自己的元素。进气格栅的造型几乎与新君越一模一样,两侧是造型犀利的全LED大灯。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不过遗憾的是英速亚动感的掀背设计并没有使用在新君威上。车尾的线条较为丰富,设计的很有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2.0T车型独享。

  新君威的内饰延续了别克车一贯豪华大气的风格,工艺与用料在同级车中都是能排到前几位的。此外,之前困扰君威的空间问题在新君威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不过新君威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的,比如前排安全带高低不可调,后排座椅中间位置没有头枕,这都对其舒适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动力方面,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kW(261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要领先同级对手很多。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17款 EcoBoost 200豪华型

  22.68万

  蒙迪欧属于中型车中运动感非常强的车型,这点从它的外观就可以看出。“马丁脸”自带一股凶狠劲,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车侧的两条腰线都设计的很醒目,突显了车身的力量感。车尾既短又翘,属于非常运动的设计,底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也货真价实。

  蒙迪欧内饰的布局比较规整,用料达到同级主流水准,不过工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蒙迪欧内饰的一大亮点是换挡杆采用了电子旋钮式的设计,很是上档次。蒙迪欧座椅的舒适性非常不错,不过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kW(204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330TSI DSG豪华型

  23.49万

  新一代迈腾在外观上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变犀利了,进气格栅的两端有明显的折角设计,两侧的大灯也是棱角分明。车身侧面的造型舒展大气,笔直的腰线增添了车辆的稳重感。车尾的设计相对简洁,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仅为装饰所用。

  大众车的内饰在设计上一般没有什么亮点,不过工艺与用料真是没的说,按键的布局也很人性化,属于比较实用的类型。真皮座椅质地出色,适中的填充也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2kW(180Ps)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本期推荐的这三款车不仅外观运动,能迎合时下年轻人的胃口,此外它们的动力也很强劲,绝对的实力派选手。尤其是君威,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2秒。在实用性方面,这三款车和传统的中型车也没有什么不同,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你对舒适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