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EV对比北汽EU26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09 10:11编辑:王家浩

  2017年8月7日,北京现代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新伊兰特EV。新车共推出GS和GS Plus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0.2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08-11.38万元。作为合资品牌推出的首款电动车,我们下面挑选出新伊兰特EV GS PLUS版与北汽新能源2017款 EU260乐途plus版来进行一下对比,看看合资电动车与国产电动车之间有什么不同。

  市场情况对比

  通过以上对比中可以发现,伊兰特EV GS PLUS车型的官方售价比2017款 EU260 乐途plus车型便宜了3100元,而伊兰特EV GS PLUS车型补贴后的价格比2017款 EU260 乐途plus车型便宜了2.61万元,尽管在价格方面有优势,但是新车目前并没有准确的到店时间,现车方面还需等待。

  尺寸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尽管伊兰特EV GS PLUS不占优势,但也足够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而在轴距方面则高于2017款 EU260 乐途plus。

  配置对比

  通过以上对比中可以发现,2017款 EU260 乐途plus比伊兰特EV GS PLUS车型有着更丰富的配置,尽管伊兰特EV GS PLUS车型的基本配置已能满足日常出行,但相较而言还是略显寒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