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单身狗要对自己好点 这三台车自己开最过瘾

来源:ST车评组时间:2017-08-08 11:02编辑:王家浩

  以往买车的时候,往往都是要一个家庭一起出动,毕竟上有老下有小,对于车辆空间的需求往往都是要摆在第一位的,然而这年头能买得起车的人是越来越年轻了,刚入社会的单身狗们也成了购车的主力军。

  既然是单身狗,咱们就不要什么空间了,后排就用来积灰吧,自己开起来舒服才是最重要的。推荐三台15万可落地,开起来很过瘾的车型。

  马自达昂克赛拉

  说到昂克赛拉,很多人总喜欢拿思域出来一起比较,小编个人认为这两台车的脾性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思域是一台大空间高配置强动力的车型,但昂克赛拉的调教更加倾向于驾驶者,虽然没有强大的动力输出,但是自吸+6AT的匹配十分到位,输出顺畅,加上非常精准的调教和运动化的底盘,让整台车开起来很有乐趣。故而如果是长期自己驾驶的话,小编个人更加建议昂克赛拉

  内饰上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人机工程设计很好,符合亚洲人的使用习惯,各种按键伸手即有。后排空间不大,腿部和头部的空间都拘谨,加上后车窗的尺寸较小,造成后排乘客会有压抑感。

  笔者总结:是一台非常正宗的驾驶者之车,是一台会让你开着有愉悦感的车型,如果你喜欢驾驶,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致308S

  标致308S在欧洲算是一台拿奖拿到手软的车型,但是在国内似乎一直吃不开,除了有大众高尔夫这么强大的对手在以外,过于拘谨的后排空间以及品牌力度较弱都是这台车销量上不来的原因,要知道这个价位的车还是平民用车,愿意让消费者掏钱买一台好玩的车,是需要强大的品牌做后盾的,不然只能乖乖的迎合大空间需求。

  整台车的调教很有趣,底盘韧劲十足,路感很清晰,加上颇为运动风格的调教以及娇小的身材,在市区游走的时候,开着它确实是一种不错的享受。起码我认为它比高7好玩多了。配置上稍微有点不合理,当然这是法系车的通病。另外有个大亮点就是这个全尺寸的天窗,效果很赞,虽然不能开启。

  笔者总结:如果不在乎后期保值率的话,纯粹想要一台小钢炮,我认为它比高尔夫要好。当然了,预算足够的情况下一定要上1.6T的。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在这个级别里也是以操控著称的,毕竟后排空间那么小,再不把操控感受做得好一些的话,这台车的竞争力就要弱了不少。

  虽然它的悬挂调教一代比一代软,也能看出它正在一步步的向更多消费者去靠拢,但是依然没有丢掉它的立足之本,这就叫不忘初心吧。

  真正走量的是1.5T的版本,搭配6AT,输出的力道还是很不错的,高速上后段的都催逼动力也很从容,可以很好的应付低速市区跟车以及高速巡航。

  笔者总结:在中国这个市场,能把这么小空间的车做到月销量1万多台,可见这台车的其他水平确实足够的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