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 这些高配置车型不到10万

来源:驾控 时间:2017-08-07 13:38编辑:王家浩

  现在山寨产品满天飞,各种仿造品低价出售,导致大家走入一个便宜没好货的误区,对于自主品牌汽车也是这样,多数人认为国产车肯定比不上合资汽车,其实不尽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在配置上不亚于合资产品,而且仅10万左右的国产SUV。

  国产SUV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吧,哈弗H6长时间霸占销量榜首地位,至今无人能撼动。小弟哈弗M6的上市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除了车壳子的换新,其他方面并没有技术性的提高。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行李架、自动启停、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另外,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外,均配备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要说高配置,怎么能没有我大宝骏,低价位、大空间、高性价比,在十万这个价位,外观、内饰还都说的过去,在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行李架、第二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品牌轮胎(米其林、马牌)、全尺寸备胎。

  另外,除了三款最低配车型以外,均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

  远景SUV采用吉利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辨识度很高,经常有人在它与宝骏560之间纠结,都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如果非要买自动挡车型,远景的1.3T车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远景SUV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顶行李架、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等配置。

  另外,除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均配备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全新一代的瑞虎5,内饰上中规中矩,在外观上给人的印象更加个性时尚,而在配置上也领先于同级产品,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视频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另外,除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均配备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配置。

  总结:

  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汽车了,如果爱车拥有较高的配置,用起来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