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修炼黑暗元素?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官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02 09:2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日前,宾利飞驰V8 S车型新增了一款黑色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大量黑色元素,以彰显其尊贵庄重的特性。

  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不仅提供黑色涂装的车身,也可基于其他颜色涂装进行定制。特别版车型在车窗、外后视镜、前进气格栅、车门把手和头灯内部等部位进行了高亮黑色处理,以彰显其鲜明的个性。据悉,新车将装配高亮黑色21英寸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或黑色的刹车卡钳,具有极强的运动视觉效果。

  新车对内饰做了个性的渲染,带有红色饰条装点的黑色真皮座椅,与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此外,新车提供三辐式Sport Plus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钢琴黑木(Piano Black)的设计样式,更高配置的车型还可享有钻石绗缝工艺的拼色真皮座椅。

  据悉,飞驰V8 S黑色特别版仍搭载4.0L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9马力(389kW),峰值扭矩680牛?米,同时新车装配的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40:60前后扭矩分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