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动力足 这款SUV性价比高到爆

来源:汽车三人帮时间:2017-07-26 13:16编辑:王家浩

  随着汽车成为每个家庭主要代步工具后,自驾游一直是 近年来很火热的事情,小编就是很喜欢自驾游的,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前两天小编刚跟朋友一起去自驾游,最大的感受就是如果喜欢自驾游一定要选一个座椅舒适的SUV,为什么要选择SUV呢?因为小编用切身体会告诉大家SUV要比普通的汽车空间大,自驾又不会那么辛苦,旅游本来已经是很累的事情了,如果车子空间小,座椅不舒服就会更增加旅途中的劳累,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辆空间充裕,座椅舒适的SUV比亚迪S7,参考价为(9.29-15.97万)。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比亚迪S7是比亚迪的全新中大型SUV,整体大气有质感。

  在外观方面:S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的S6并没有太多的相似,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联成一体,大尺寸的镀铬格栅设计更加大气,前大灯将加入线性光源的LED日行灯,相比于S6,S7设计更加的成熟,原创性更强。该车的整个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看起来非诚流畅,富有层次感。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该车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更解决了我们出行时的物品安置问题。而整个车身侧面与S6并没有明显的差异,D柱部分和整个侧窗的造型尤为明显。该车尾部加保险杠和比亚迪S6一样相对比较厚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

  在内饰上方面,车内有大量的皮质包裹,其中有中控台,方向盘,前后座椅等,显得十分有档次,中控区有大尺寸的液晶屏与三个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立体感非常强烈,十分霸气。在配置上包括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0.1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升级版全系标配了后排出风口、并标配了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EBD/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 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 上坡辅助及胎压监测、电动后视镜折叠,位置记忆系统等,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而最关心的行李箱容积为365/1084/2398(L)

  动力方面:S7将搭载2.0TI动力总成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2.0TI动力总成的首次亮相,由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代号6DT3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最大扭矩(Nm)分别为320。最大功率为205马力。

  这款车功能齐全、空间充足、加速流畅、座椅舒适,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真是我们自驾游很好的选择,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空间不足拥挤而造成旅途中的劳累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