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运动感十足的国产车 10万左右就能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4 13:33作者:岩哥侃车编辑:王家浩

  二:奇瑞-艾瑞泽5

  新车指导价:5.89-9.79万元

  艾瑞泽5在上市之初,邀请了明星郑凯作为代言人,可谓名声大噪。当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奇瑞从而推出了艾瑞泽5 SPORT车型,那么,运动版车型是否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更强的吸引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其实在外观部分,艾瑞泽5的普通版车型就已经比较精致了,奇瑞需要做的是进一步凸显艾瑞泽5的运动感。为此,我们可以在艾瑞泽5 SPORT版车型上增添了很多套件,例如,更为运动的前唇以及车身的侧裙。个人觉得,这些细节从视觉上拉低了艾瑞泽5 SPORT版本的离地间隙,从而间接的提升了运动感。

  当然,SPORT版与普通版车型的车身尺均为4572×1825×1482mm,轴距也均为2670mm。此外,奇瑞为艾瑞泽5 SPORT版车型的尾部增添了一个扰流板,但与奔腾B50不同,其扰流板与车尾的线条的契合度很高,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内饰部分,艾瑞泽5的内饰相比于B50在设计感方面要略差一些,但其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比较清晰,按键也比较大,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此外,8英寸中控屏幕的娱乐系统也比较丰富,不仅支持16种方言的语音识别功能,还支持云端播放音乐,CarLife等。虽然UI设计一般,但实用性很强,可以满足年轻人对娱乐性的需求。当然,为了营造运动氛围,艾瑞泽5 SPORT版车型还采用了红黑配搭的座椅,算是对设计感不足的一种弥补吧。

  动力方面,艾瑞泽5普通版车型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而SPORT版本车型则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购买建议:艾瑞泽5整体的售价比奔腾B50更低,作为年轻人来说,建议您购买售价为9.79万元的艾瑞泽5 SPORT 1.5T CVT尊贵版车型。其配置丰富,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均有所配备。

  总结:对于预算有限,追求运动的年轻人而言,上述两款车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它们的价格相对实惠,配置水平较高,内饰的运动氛围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更为出色。如果你正计划购买人生的第一台车,上述两款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