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运动感十足的国产车 10万左右就能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4 13:33作者:岩哥侃车编辑:王家浩

  不论什么事情,人生的第一次尝试总是有着很大的意义,这其中也包括自己的第一台爱车。对于年轻人而言,第一台车的价格既要相对实惠,而且外观设计要能与自身年龄相匹配。能满足这两个要求的座驾有哪些呢?与其大海捞针般的翻看各种车型,您不如看看下面这两款自主品牌轿车。

  一:一汽奔腾-B50

  新车指导价:8.18-11.78万元

  奔腾B50的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火热程度并不算高,但是它却有着国产车型价格实惠、配置高等诸多优点。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造型非常时尚,较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B50运动版车型与其他版本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差异,外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并加以红线进行点缀,为了凸显运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前格栅还贴有“RS”标识,以此来凸显运动氛围。此外,B50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杠两侧,并采用了弧形设计,在夜间的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B50的车身尺寸为4695×1795×1460mm,轴距为2725mm。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它的身材在同级别中属中上等水平。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运动版车型采用了黑色涂装的车顶以及造型独特的轮圈,配合前翼子板处的Turbo字样,甚至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当然B50的外观设计也并非没有瑕疵,比如其尾部的扰流板,与尾部整体的契合度不高,有些“画蛇添足”的感觉。

  B50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黑/红色配搭,主色调为黑色,缝线以及装饰采用红色加以点缀,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其方向盘造型也较为运动,底部的镀铬装饰上还印有RS字样。但个人觉得,B50中控部分的并不能让人满意,由于屏幕下方大量的按键过于繁复,且塑料感较强,感觉有些拉低了整体的格调。此外,虽然B50支持手机互联功能,但人性化设计方面有待提高。

  动力部分,B50提供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买建议:对于年轻人来说,我们更推荐您购买指导价格为10.78万元的1.4T自动运动豪华型。其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实用性配置,不仅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娱乐性也更为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