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的热门掀背车 动力强、配置高你选谁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24 11:02编辑:王家浩

  对于年轻的朋友而言,大众高尔夫和日产骐达都是时尚动感、空间实用的车型。这两款车型之间应该怎样选?今天笔者就让它进行直接对比,看看到底谁的竞争力更强!

  外观:各有特色

  在外观方面高尔夫的设计简洁、干练,虽然它延续了大众一贯的中庸作风,在细节处体现出时尚感。

  新款骐达采用的是日产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它整体设计相比高尔夫更为年轻时尚,线条的勾勒也更复杂,但高尔夫的优势在于简洁严谨的风格,给它带来更多的“档次感”。

  内饰:风格差异明显

  高尔夫的内饰风格偏向沉稳,它采用了较多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做工很细致给人的高级感挺足。

  骐达的中控台覆盖有软性材质,副驾驶位前的中控台还采用了带缝线的皮质包裹,内饰用料挺有质感,但做工精细度与高尔夫有一点差距,中控的轮廓设计也偏向家用,它的整体没太多亮点但用料挺不错。

  乘坐空间:骐达略有优势

  在乘坐空间这一块,轴距更长的日产骐达占有明显优势,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方面骐达优势明显,另外骐达的座椅舒适度也略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