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TLX-L实车曝光 采用全LED头灯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3 09:17作者:张朦编辑:王家浩

  讴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豪华轿车TLX-L概念版车型于今年4月首次亮相,外观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同时并针对车身进行加长。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广汽讴歌TLX-L量产版车型图片,新车外观方面较此前亮相的概念版进行细节调整,标志性的全LED头灯组辨识性极强,并采用全新样式的18英寸双色轮圈。

  广汽讴歌TLX-L在轴距和车身长度上均有所增长。外观方面采用全新“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Design”设计理念,配备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前脸整体造型十分激进。下杠两侧雾灯区域较此前亮相的概念版车型有所不同,采用矩形LED光源取代圆形灯组,同时格栅下方也改为封闭式设计。

  内饰方面,广汽讴歌TLX-L车型有望延续海外车型内饰设计,换装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结构。同时多媒体信息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运行速度提升近30%。此外,TLX-L还配备有Acura Watch人工智能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连接。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预计采用现款进口版TLX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带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受国内排量税率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的影响,广汽讴歌TLX-L还有望搭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