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 GTS谍照 配全新发动机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1 12:58作者:王茹 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目前正在进行路试的718 Boxster GTS谍照,据悉,新车最大变化就是配备了一台2.5T水平对置发动机,预计该车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根据此次拍摄到的谍照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依旧传承着保时捷经典跑车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变得更加富有层次感,车尾中置双出排气彰显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运动气质,另外,新车车顶采用软顶敞篷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全新2.5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至少268千瓦的功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PDK或6速手动变速箱,短短四秒的时间就能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