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掀背车才卖4万多 性价比超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21 09:54作者:谈车工坊 编辑:刘嘉琪

  现在很多车企都开始了自己的多品牌发展战略,多生儿子好打架最著名的无非是北汽了,但其实奇瑞也很早就加入了这个阵营,最开始的奇瑞、开瑞、瑞麟、威麟都属于奇瑞旗下,不过现在有两个品牌已经阵亡了,而到现在,变成了奇瑞、凯翼、开瑞。凯翼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品牌,车价亲民,互联网的造车思维也是相当潮流。

  凯翼C3R作为凯翼旗下的小型车,定位与飞度、POLO等车型相当。外形上很有萌萌哒的气质,车型圆润,让人一看就具有亲切感。前格栅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有点奇瑞的风范。两侧大灯上方带有轮眉,增添了几分神韵。车侧线条采用了比较宽大的手法,线条从车尾往车头下沉,略有俯冲之势。车窗上轮廓也相当圆润,边边角角都进行了圆化处理,很符合其气质。尾部造型更是相当圆润,看起来非常活泼可爱。

  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972/1726/1510mm,轴距为2510mm,跟飞度比没有优势,但是跟POLO相比,还是要大上一圈,轴距也更长,空间上也不至于太过于紧凑。

  内饰上面,T字型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车内带有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没那么单调,按键布局呈现对称式设计,看起来十分规整。最令人惊喜的是,部分车型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逼格很高,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也是没谁了。

  配置上面,全系标配LED后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USB接口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和车身防盗系统、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上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5挡AMT、4挡自动变速器,售价4.58-6.08万。

  目前各厂家都在以互联网为噱头作为车型宣传的卖点,而凯翼品牌早早地就开始了自己的互联网造车思维,采用众包的形式,在设计上等各方面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需求。C3R作为一款价位实惠的小型车,作为年轻人日常上班出行的代步工具,可以说是最为合适不过,其呆萌的外形应该会引来不少回头率。而且比POLO、飞度要便宜那么多(有三万左右),对于正处于上升期的年轻人来说,省下的钱可以作为投资提升自己能力等方面的资金,应该来说更为明智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