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级的价格中级享受 长轴距轿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18作者:汽车行业大咖编辑:王家浩

  经常了解轿车销量榜单的人都知道,紧凑级轿车是上榜常客,因为这个级别的轿车价格符合庞大的工薪阶层的购车预算。但是,紧凑级轿车的轴距一般都在2600mm左右,作为普通家用车倒也够用,但就淡不上什么舒适和大空间了。

  如果想花紧凑级轿车的钱,还想享受中级车的空间和舒适,那么以下这几款2700mm及以上轴距的紧凑级轿车是不错的选择。

  1 丰田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

  排量: 1.2T 1.6L 1.8L

  轴距:2700mm

  作为销量榜单上的常客,卡罗拉的口碑和家用属性都已得到很大的肯定,改款后的卡罗拉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迎合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和2700mm的轴距,卡罗拉整体看上去比同级别车型更大,也获得了更好的舒适度体验,或许这也是它销量居高不下的原因吧。卡罗拉提供1.2T、1.6L和1.8L三款发动机,工信部油耗为5.4L-6.3L/100km,优异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符合其家用轿车的定位。

  2 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

  排量: 1.6L 1.8L

  轴距:2700mm

  日产轩逸同样是轿车榜单的常客,还是排名十分靠前的那位。改款后的轩逸用上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宽大舒适的座椅加上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舒适体验和大空间,也保证了它的销量。轩逸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也保证了平顺性,5.2L-7.6L/100km的油耗表现也证明了它拥有出色的家用属性,是年轻消费者的好选择。

  3 本田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排量: 1.0T 1.5T

  轴距:2700mm

  本田思域虽然销量上不及卡罗拉和轩逸,但也不失为一辆居家好车。如今,新款思域走上海外的路数,开始展现其运动的本性。新车整体造型紧绷,看起来十分动感帅气。车内设计虽然也走运动风,但不代表它要抛弃家用属性,2700mm的轴距也证明它兼顾了运动和空间。思域搭载1.0T和1.5T两种动力,虽然有手动变速器搭配,但相信大部分车主还是会选择CVT变速箱,因为它更适合家用。

  4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万

  排量: 1.0T 1.5T

   轴距:2715mm

  荣威i6是这4款车中轴距最长的,达2715mm,车内空间完全不用担心。虽然其上市不久,但月销量在短短几个月内就飙到7000辆左右,可见其实力。荣威i6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颜值在自主品牌中算是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其内饰上最抓人眼球的就是几乎占据整个中控区的10.4英寸触控屏,时刻彰显着它互联网属性。荣威i6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日常1.0T足以满足需求,1.5T则提供更多的运动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