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有颗骚动的心 也要有台躁动的车!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7-07-11 09:42编辑:王家浩

  每个喜欢车的年轻人必定都有一颗骚动的心,对于动力性能和操控乐趣都毫无抵抗力而言,趁还年轻,肯定要任性一把,什么舒适性空间大都是扯淡,开起来人车合一才是最重要。

  之前已经写过较多的钢炮车型,但很多粉丝都在后台留言向我吐糟:性能钢炮,有买性能钢炮的心,却买不起,然并卵,有没性能好些且售价亲民的小钢炮啊?有我在,必要有,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以下这三款,特别是在操控和动力上都是亮点,重要是售价定位在10-20万之间,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一起来瞧一瞧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广汽菲克菲亚特-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

  作为菲翔的两厢版车型,致悦的出现不仅丰富了菲亚特的产品线,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其整体调教更偏向运动。致悦外观融入了较多彰显动感的设计元素,经过熏黑处理的蜂窝状格栅,具有一定的冲击力。从外观造型上看,它并不是一款安分的家用轿车。内饰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全黑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更为战斗的气息。

  致悦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上算得上充沛,就是涡轮迟滞较为明显。而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效率高,但在低速蠕动时会出现轻微顿挫。整体驾驶感受上很轻快从容,底盘扎实稳健,在高速行驶时具有较高的稳定性。由于致悦知名度并不高,所以优惠幅度较大,可议价空间大,凸显性价比。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威朗有两厢与三厢可选,但实际上两者并不一样,最大明显在于,威朗两厢的底盘调校是在纽博格林赛道完成,业界评论极高,能够在操控和舒适性的拿捏恰到好处,对于路面的振动可以很细腻的过滤掉,在高速过弯和紧急变线时,车身姿态很稳健,能很好抑制车身的侧倾。

  整体上看,威朗两厢算不上操控性很强的车型,但它表现在同级中属上乘。威朗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受限于排量影响,动力算不上强劲,但匹配6AT变速箱足够平顺。1.5T动力表现会更充沛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较为一般,都是一样的通病,低速时依然有轻微的顿挫,其余方面表现中规中矩。买威朗,我更推荐两厢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