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造型不一般 正适合有个性的你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7-07 10:59编辑:王家浩

  如今,很多汽车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豪跑对于普通人来说遥不可及,但是很多造型个性时尚的汽车在大街上同样拥有较高的回头率,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造型时尚的吸睛车。

  别克-昂科拉

   新车指导价:13.99-18.99万

   二手车价格:7.80-15.00万

  昂科拉采用别克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营造出大气、现代的质感。全车外观圆滑,包子脸的感觉特别可爱。内饰做工精细,设计风格不错;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四气囊标配,倒车雷达,LED日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昂科拉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及较好的动力性能,动力上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加速流畅,动力平顺,起步有些肉。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278/1774/1646mm,小巧的车身适合都市的环境。

  油耗方面上,对于手动挡来说,超过一半的网友表示油耗不到8个油,对于手自一体的油耗,网友投票平均油耗为8.2个油。保养方面,机油机滤需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综合保养费约为700元,其他项目保养间期都较久。

   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

  二手车价格:11.90-15.68万

  本田缤智的外观融入了轿跑的风格,全车线条自然流畅,少了些生硬,看起来风场动感,辨识率很高。内饰方面做工精细,中控台新颖,设计合理,在安全配置方面搭配四气囊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前雾灯等安全配置。

  作为一款小型SUV,缤智长宽高分别是4294/1772/1605mm,空间在小型SUV中表现一般。动力上采用1.5L和1.8L自然吸气吸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稳定,提速性好。

  油耗上表现非常出色,对于堵车的市区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油耗方面,对于1.8L的无极变速挡来说,网友油耗平均值为7.5个油,对于SUV来说油耗令人满意。保养方面,机油机滤需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合计保养费用约为577元,其他项目保养公里更多,也不是太贵。

  奥迪-Q3

  新车指导价:23.42-34.28万

  二手车价格:21.48-27.20万

  Q3采用倒梯六边形格栅的前脸设计,力量感更强。深凹的腰线,个性的行李架设计与车身的设计完美融合。内饰设计精致,立起的导航,功能设计分明,层次感佳,精致由内而外。安全配置丰富,多气囊,还有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日间灯,雾灯,后视镜加热防炫目等配置,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Q3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385/1831/1589mm,空间表现一般,动力上采用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和7挡双离合,动力充足。

  油耗方面,对于2.0T的双离合来说,网友平均油耗近10个油,油耗相对来说不低,保养方面,机油机滤5000公里保养一次,其他项目较久,总体保养费稍微高一些。

   大众-甲壳虫

  新车指导价:19.58-28.80万

  二手车价格:7.99-17.20万

  甲壳虫个性时尚的外观精致有耐看。整车圆润饱满,个性中透露着卡哇伊。车身同款颜色的内饰亮色烤漆,简约和谐。甲壳虫内部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囊,另外还有前后驻车雷达,ESP,在安全性方面做的比较周到,小巧的车身配上独立悬架使乘坐更舒适。

  车身尺寸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为2534mm,内部空间对于女性来说够用,短小的车身在拥挤的都市中更好的表现。动力上搭载1.2T和1.4T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动力平顺,操控感好,马力也比较充足。

  在油耗方面,甲壳虫表现的非常出色,据网友表示,大多油耗控制在百公里7-8个之间。大众甲壳虫常规保养一般7500公里换机油和机滤,其费用大概为720元左右;每1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1320元左右。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几款个性时尚的车型,它们时尚俊朗的外观受到多数车友的好评,个性的颜值收割了不少路人的眼光,比较适合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