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高还能装逼!这些车的顶配最值得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10:45作者:汽车秀编辑:王家浩

  懂车的人买车买低配,因为低配最划算;喜欢享受的人买车买顶配,因为舒适好用。

  总是推荐日系、国产那些销量前列,烂大街的SUV,这回一起看看那些小众却时髦的SUV,好看不好看你说了算,但是顶配一定最划算!

  观致5

  动力总成:1.6T+6MT/6DCT

  顶配售价:19.49万

  都说观致5是好车,到底怎么个好法呢?看看最低配,要啥没啥,就一个外观;瞅瞅最顶配,要啥有啥。

  价格接近合资水准,配置超过合资水准,做工完爆合资水准。

  看这设计,流线,肌肉感,翘屁股,大眼睛,丰满!

  看这内饰,平直,居家,朴素,协调,稳重!

  BOSE音响,座椅加热,电动座椅,电动尾门;应有尽有。

  大喇叭,防炫目,电折叠,真的很实用。

  诶,你说这么好怎么就没人买?

  咱说归说,买归买对吧!20万的车,买个观致是真的不亏!但也真的亏啊!亏在哪?品牌,售后,保值率。

  买顶配的观致5,不仅仅得到高于合资的享受,更有安全的保障。

  真的它就没有缺点吗?肯定,有!双离合变速箱确实不好;1.6T动力确实只是够用,谈不上动力充沛;底盘也偏向运动化,不是很舒适。

  所以国产的三大件还得加强,即使被人骂得这么惨,其实观致的三大件也接近了合资水准,只是咱们要求太高了。

  标致5008

  动力总成:1.6T/1.8T+6AT

  顶配售价:27.97万

  标致也是好车,怎么也没人看呢?说到这,就不得不说法国人蜜汁自信的定价。5008的定价怎么和4008重复呢?哥哥上来就是要先把弟弟坑一把?

  好吧好吧!今天不谈销量,只谈品质!

  1.8T+6AT,要动力有动力,要平顺有平顺,要加速还有加速,还有大空间,低油耗。

  还有独特的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挂。这是什么鬼?就是扭力梁悬挂啊!

  啊呸!这么大一辆车配个扭力梁悬挂你好意思吗?别别别啊!扭力梁悬挂也有好处的,你看它给了大空间,七座,还有这么多的配置。

  滚滚滚!进口的4008都是独立后悬挂,你个5008不就是国产加长的海外4008吗?唬谁呢?

  别介啊!你看我还有全景摄像,自动泊车,记忆座椅,座椅按摩,多么实用的配置!

  还有11个大喇叭,LED头灯,遮阳帘,后视镜记忆,多么丰富的配置!

  您再看看我这内饰,有没有飞机驾驶舱的感觉?看这设计,看这按钮,这档把,高大上有木有?科技感有木有?动心了有没有?

  滚滚滚!蜜汁自信在这装X过头了吧?这价格买你个没四驱没独立后悬挂的板车SUV?七座还不能坐人,要你有何用?

  好了好了,各位看官,小的知错!

  马上给你推荐一款名震四海,威震江湖的美系豪华SUV!

   雪佛兰探界者

  动力总成:1.5T+6AT;2.0T+9AT

  顶配售价:24.99万

  各位客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要998不要1998,只要24.99美系豪华SUV开回家!

  我要四驱!有!

  我要AT变速箱!有!

  我要大空间!有!

  我还要省油!有!

  有有有!都有!(就是没7座)

  悬浮屏,安全配置,电尾门,座椅通风和加热,这些都实用啊!

  BOSE音响,自适应头灯,氛围灯,防炫目,分分钟装X有木有?

  还有美系车肌肉般的内饰设计,游艇式C柱带来的运动感,这些还不够?

  够了朋友,这几个除了没7座啥都有了!7座有啥用?后排坐dog?(还没有中央头枕)

  写在最后

  这些车的顶配性价比很高,该有的都有,而且行驶品质不输给任何对手,至于为什么销量差?这就得问厂商那蜜汁自信的营销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