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十万左右的中型SUV推荐 看销量说话!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7-03 09:35编辑:王家浩

  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迅速发展,特别是在轿车和SUV的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很多车企也看中了中型SUV的这块大蛋糕,打算分一席之地。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既便宜又有颜值的国产品牌中型SUV。

  比速汽车-比速T5

  厂商指导价:7.29-8.99万元

  比速T5的外观保留了家族式设计元素,黑色的中网加上银色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十分硬朗,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饰条,突出层次感,车身的线条笔直干练,尾部圆润饱满,双色的尾灯显得十分年轻时尚。

  比速T5的内饰简洁大方,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很上档次,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层次感极强,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加上四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和三圆式的仪表盘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以及自动感应大灯等。

  比速T5的空间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给车内乘员带来较为不错的空间体验。

  比速T5的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东风风光-风光580

  厂商指导价:7.29-10.10万元

  风光580的外观敦厚饱满,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设计,发动机盖上的几道线条隆起,配合开眼角式的大灯极具力量感,车身的线条饱满,后翼子板与C柱间的轮廓犹如一头猛兽,尾部的设计和保险杠相辉映,突显出运动风范。

  风光580的内饰非常简约,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的方向盘,手感十分舒适,双圆式的仪表盘配合蓝色的背光灯设计,很有范,搭配超大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轻松实现各种操作,配置发动机防盗锁止、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

  风光580的空间采用5门7座的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整车的空间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乘坐十分舒适。

  风光580的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华晨华瑞-蒂阿兹

  厂商指导价:7.98-9.88万元

  蒂阿兹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欧式“贵族盾”的设计,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透镜的组合,搭配厚实的保险杠,十分干练。流畅的侧身线条点缀镀铬装饰,配合大气沉稳的尾部造型,设计层次感十分分明。

  蒂阿兹的内饰十分温馨,环抱式对称的中控台采用双色点缀的设计,增加了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造型为经典的双炮筒式设计,红色指针+白色数字,清晰直观,提升内饰的科技感,搭载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蒂阿兹的空间不容小觑,车身尺寸为4745×1856×1710mm,轴距达到2725mm,抢眼的轴距使得车辆前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充足,并且充分照顾到后排的乘客,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蒂阿兹的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众泰汽车-众泰T600

  厂商指导价:7.98-14.98万元

  众泰T600的外观时尚美观,前脸采用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圆形的雾灯用镀铬条装饰,点缀在黑色饰板上,十分精致,侧身的轮廓饱满,线条简洁,搭配银色的行李架,加上辨识度极强的车尾,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众泰T600的内饰很有档次感,层次分明的中控台点缀木纹饰板,搭配大尺寸的中控彩屏,方向盘的设计也十分精巧,握感十分舒适,搭载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众泰T600的空间表现的很出色,车身尺寸为4631×1893×1694mm,轴距达到2807mm,长轴距使得驾乘人员在车内丝毫不会感受到压抑,后排空间也非常宽敞,储物空间方面表现的也很不错。

  众泰T600的动力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1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小结:

  国产品牌总能带给大家惊喜,它亲民的售价、时尚的外观、充裕的空间都提升了它的竞争力,不知道笔者介绍的四款车是不是符合你的审美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